Archive:Wikimedia Quarto/1/Zh-7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欢迎
欢迎
创始人
创始人
报告
报告
项目
项目
访谈
访谈
新闻
新闻
国际性
世界各地
结束语
结束语

世界各地

在9月份维基百科达到了总计100万条目。在一个月前在许多的语言版本中还只能见到很小的里程碑。在100万文章中英文版占了1/3。法语版用一个短条目[[:w:fr:N%E8fle|Medlar]]庆祝了他们的第50,000个条目的成果。在俄语办达到5000条目以及阿拉伯语和冰岛语版达到1000条目之前的那天,丹麦语版达到了20,000条目。希伯来与维基百科刚刚达到了10,000条目的里程碑,而且有另外三种语言(保加利亚语,芬兰语挪威语)也将很快达到这个里程碑。

一些较小的维基百科由于一两个非常狂热的编辑者的努力而呈现如井喷般的成长。例如阿拉伯语维基百科的أبو سليمان 和عصام بايزيدي ,还有Ævar Arnfjörð,冰岛的Bjarmason。 阿斯图里亚斯语和斯洛伐克语的维基百科在上一个月有了重要的成长,主要感谢Bar和Liso的努力。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卢森堡语的维基百科刚刚从7月份建立就已经有了超过600条目。

维基词典,维基语录和维基教科书最近也被拆分成了各语言的子域,各自的语言界面被翻译并且产生了数百个门户计划。 维基语录已经有了5种语言的版本;维基教科书和维基词典则超过了15种语言的版本。

同时,新的维基百科继续在建立, 彻罗基语和盎格鲁撒克逊语已经被建立;哥特语在下一次将会建立,有两个参与者已经表现出了兴趣。一个使用多种语言的瑞士入口最近已经建立,可以参考链接www.wikipedia.ch.


画廊

一些我们最好的内容的收集<br\> 幻想中的家庭全景


夜晚的红色天空,dwindrim拍摄

位于日本广岛的严岛神殿的鸟居(牌坊)。这座漂浮在海流上的海女神的圣地建立于1400年前,现在是世界文化遗产。
荷兰Entschede的一次翻滚着的雷暴。

位于阿根廷南部的贝利托莫雷诺冰川。

中国唐代的鎏金舞马衔杯纹仿皮囊银壶。银壶上的马将一个酒杯衔在口中,展示着当代马术所没有的姿势。

St Helens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