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Wikimedia Quarto/1/Zh-1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Template:WQ1-header-zh

维基媒体基金会标志
维基媒体基金会标志





维基媒体季刊

创刊号  2004年夏季


Template:WQ1-langs

理事会

Jimmy Wales, 创始人
Angela Beesley
Michael Davis
Florence Nibart-Devouard
Tim Shell

往这看

 

工作人员

主编
  Samuel Klein
执行编辑
  Florence Nibart-Devouard
设计
  Jean-Christophe Chazalette


作者
Template:WQ1-write

校对
责任校对: Ruth Ifcher
Template:WQ1-copy

翻译
Template:WQ1-trans

音爆

   迎阅读《维基媒体基金会通讯》的创刊号。本期通讯将会谈到维基媒体最近的动向,以及我们理事会的一些想法和活动,还有创始人Jimmy Wales的讲话。你也可以在这期通讯中看到我们的委员会和分会的报告,来自社群的消息。通过评论和访谈,你还可以看到在内容开放、版权和分布式研究方面的主要参与者的讲话。这一期中有沃德·坎宁安就维基百科和wiki前景的谈话(请看第5页)。

   本月的亮点还包括:一个重要的新闻报道将要在维基百科第一百万篇条目产生后发布;在奥地利林茨的现代数码艺术节上将要为维基百科举行一个庆典,他们还曾在5月份颁发给我们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奖项—金尼卡奖;还有一个在日内瓦为联合国作的演示。

   通讯有几种语言和格式可以使用;你可以自由的分发它。这个新的论坛还是一个正在进展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它讨论的是参与的社群和基金会的事情。请勇敢地提出您的建议和批评,让我们知道在随后的时日你愿意里从这个通讯中看到什么。欢迎提供任何与维基媒体基金会及其计划有关的简短评论,以便在元维基或下一期的通讯上发表。也欢迎提供来自你本地计划的消息,或者当地媒体报道对维基百科的引用。你可以投稿或者发送建议到newsletter@wikimedia.org

   我们非常感谢众多捐赠人,例如fact-index.com,是他们使基金会今年保持了盈余。我们特别感谢提供建议、照片、图表、音乐、代码的每一个人,还有那些为不同计划和分会劳作而值得感谢的人。没有你们的奉献这一期的通讯就不会有任何值得提及的地方。

   最后,我们还要赞扬为这期通讯而努力的80位以上的作者、美工、编辑和翻译人员。人多力量大,编辑本期通讯是一件乐事。愿您可以享受阅读本期通讯的乐趣,如同我们把它们编到一起。

--通讯编辑组

 




目录


封面:社群的融合 (J-C Chazalette)

欢迎, 目录 . . . . . . 1
来自创始人的信 . . . . . . 2
来自理事会的信
季度报告 . . . . . . 3
分会的消息 . . . . . . 4
相关计划的新闻
访谈:沃德·坎宁安谈wiki和维基百科 . . . . . . 5
媒体报道 . . . . . . 6
世界各地,画廊 . . . . . . 7
结束语,社论 . . . . . . 8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