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Revision as of 15:41, 25 March 2013 by Invadinado~foundationwiki (talk | contribs) (Fixing links to Wikimedia projects and applying protocol-relative URL)

Template:HomeLang

想象这样的一个世界:每个人都能自由地分享人类知识的总和。这是我们的承诺。
而我们也需要您的帮助。今天就捐款支持维基媒体基金会吧!

维基媒体 博客

令你了解更多关于维基媒体的新闻与观点。Template:Blogbox/2008

支持我们

基金会几乎完全依靠个人的支持来维持运作。请您现在就考虑捐助我们吧,可以是时间,也可以是金钱或者硬件捐助人的页面会展示出一部分帮助我们维持维基媒体项目的公司及个人。不过,维基媒体基金会不必在法人捐助人的捐助单上签章。

在美国,维基媒体基金会享有 501(c)(3) 免税政策,但从其他国家的捐赠仍可能需要被扣除税款。请参见资助的免税政策以获取详细信息。请参见我们的捐助页面,获取通过PayPal、MoneyBookers、邮寄或直接转帐方式进行资助的详细信息。要进行其他形式的资助,您还可以联系我们

你知道吗?

你知道多媒体文件库维基共享资源里面有两百万多个多媒体文件吗?

维基媒体的志愿者Brianna Laugher向您介绍维基共享资源:

欢迎来到维基共享资源。

为避免在200多项的维基媒体项目中重复使用图像而在三年前建立的维基共享资源,方便了众多维基项目编辑者的工作。从那时起,它便迅速地成长为了一个集摄影师、图画家、扫描师、音频编辑者、翻译者、组织者及注解者为一体的多语言社区。

更多内容……

法人详情

维基媒体理事会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最终权力机构,有权决定基金会的一切活动。基金会的组织章程可参见维基媒体基金会组织章程。由理事会订立的其他的方针可参见方针

基金会管理预算,主要用于计算机设备的维护和托管。其他的开销包括维持维基媒体项目持续运作必要的人力资源,尽管绝大多数人都是志愿者。本站提供了完整的理事会会议记录清单。

理事会最新的决议会出现在决议一页。

新闻动态

Template:News-zh 请参见新闻动态以获取更多消息。

Template:OurProjects-zh


隐私政策:当你浏览维基媒体项目的网站时,我们只会收集记录在服务器日志上的一般消息。如果您为维基媒体项目做出了贡献,您发表的每个字都会被视为公开发表。如果您写了一些东西,请假定它们将被永久保存。这包括条目、用户页和对话页以及网站上的其他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