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From Wikimedia Foundation Governance Wiki
Revision as of 02:56, 3 March 2005 by Shizhao (talk | contribs)

Template:HomeLang

愿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自由的使用人类所有知识的摘要。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工作。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帮助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个国际性的非赢利性组织,他专门从事培育、发展和发行自由、多语言的内容,并且所有这些内容都是基于wiki技术向公众免费提供的。维基媒体依赖于公众的捐赠来实现向全球每个人提供自由的知识的目标。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些全球最大的资料的协作-编辑计划的管理者,包括维基百科,它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500网站之一。其他的在线计划还包括维基词典,一个多语言的词典;维基教科书,,一个自由内容的教科书的收集;维基语录,名人名言的资料库;以及维基资源,一个原始资料的资料库。

请浏览最近发行的《维基媒体基金会通讯》:
维基媒体季刊

捐赠

捐赠方式

我们资金的主要用途是用来购买支持这些活动的计算机设备。

基金会依赖于您这样的个人的支持。请现在就资助我们。


董事会议

meetings上列出了全部可以浏览董事会议的记录。

现实生活中在鹿特丹曾召开过一次会议。还没有可用的记录。

新闻动态

  • 2005年3月的财务:到筹款活动结束时总共筹得94,648.70美元,超过75,000美元的目标26%。非常感谢您的慷慨帮助。
  • 2005年2月:两个断路器出现问题造成维基媒体服务器断电,并且造成几个小时服务中断。然后是长达一整天的缓慢速度。详细信息请参看新闻动态
  • 2005年2月,开发者:Tim Starling辞去与开发者联络的工作,致力于自己的学业。
  • 2005年1月,捐赠人Lounsbery基金会提供给我们40,000美元。Lost Oasis在巴黎为我们的服务免费提供3台主机。
  • 2004年11月:德国的法兰克福将主办第一届维基媒体国际会议:Wikimania 2005将在2005年8月4日 - 8日召开。

我们的计划

Template:OurProjects-zh